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教職員訊息

國立臺南一中居家線上學習與停課通知單
:學務處

國立臺南一中停課通知單

  •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,本校配合教育部發布規定將自5月19日(星期三)至28日(星期五)停止到校上課,改採居家線上學習。停止到校期間學生無需辦理請假手續,請同學依照課表準時上線學習,任課老師會依規定進行線上點名,以確保學生之受教權。
  • 因改採居家線上學習,教育部已彙整建置線上學習資源,提供多樣學習資源管道與平臺選擇,家長亦能透過平臺了解學生學習情況。另,為避免同時大量登入現有教學平臺造成壅塞,教育部亦提供無需帳號登入的線上學習資源取得管道,並分科安排近幾週課程單元,學生與家長可由此取得居家線上學習所需資源。因材網數位學習資源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FfPPM-2hZrctgmlyYHawmw
  • 若因故無法在家照顧,或學生無法居家學習者,本校仍會安排人力,提供學生到校學習、照顧及用餐。醫護人員子女,優先安排到校照顧。如學生家中無相關設備,亦可到校進行線上學習或與教務處聯繫,有此需求之學生已於5/17第七節全校演練時登記,若仍有疑問,請電洽教務處或學務處教官室。課程、教學與評量方式將以彈性多元的方式處理,並採從寬認定為原則。
  • 停課期間,我們會持續關懷每位同學的健康情形,若孩子或家人有發燒、呼吸道、不明腹瀉或嗅味覺異常等症狀,請儘速就醫,並主動回報學校,停課對您造成的生活影響很大,但唯有守住疫情擴散,才能讓大家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,防疫期間感謝大家共體時艱。 防疫最新訊息我們會持續公告於學校網頁,請隨時掌握最新防疫資訊。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學校連絡,連絡窗口:
  1. 防疫事項:學務處,電話: 06-2371206分機370、360、300。

  2. 課程事項:教務處,電話: 06-2371206分機210、220、200。

  3. 學生輔導:輔導室,電話: 06-2371206分機700。

  4. 校安專線:電話: 06-2755920

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

110年5月18日敬啟

  • 檔案下載
  • 1100518臺南一中停課說明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1100518臺南一中停課說明.pdf)_另開視窗
  • 1100518臺南一中學校因應疫情演變緊急通知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1100518臺南一中學校因應疫情演變緊急通知.pdf)_另開視窗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