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網站安全政策

善意聲明

瀏覽人已充分了解並同意臺南第一高級中學首頁(以下簡稱「本網站」)為確保網際網路使用者在瀏覽本網站時的隱私權及資訊安全,故訂定此隱私權及資訊安全宣告。藉以協助您瞭解本校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校網站各項服務的安全,以及如何蒐集、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各項資訊。請您詳讀下列內容,以促進您安心使用本網站的各項貼心服務。


智慧財產權聲明
  • 本網站之內容,包括相關文字、圖片、照片、多媒體等項目,其著作權及相關智慧財產權為本網站所有。前揭由本網站所有之權利,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、相關智慧財產權法律及國際條約之保護。如使用者對各權利之所有人有疑問者,請先與本網站聯絡。
  • 非經本網站或各權利人之同意,使用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利用本網站上之內容,使其存在於任何出版物、網站、檢索系統或相類似之場所。

隱私權保護措施
  • 本網站確實遵守「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範,保障用戶隱私權益,保證不對外公開,但事先獲得用戶明確授權、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、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、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、為維護本網站合法權益之情形,不在此限。
  •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時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,儘管本網站站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。在部分情況下會使用通行標準的保全系統,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。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,我們並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,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。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