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修課程家長座談會

為協助高一學生妥善選擇適合就讀學群,進一步認識大學多元入學方案以及了解大學校系特性,輔導室特訂於113年4月13日(星期六)上午9時至11時30分,於本校群英堂舉辦「高一學生選課輔導家長座談會」,敬邀本校家長出席參加;座談會當日亦敬請準備學生「心理測驗結果一覽表」學習單與會,以利座談會進行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說明:

  • 高一學生即將升上二年級,選課與生涯發展息息相關,如何妥善選擇是相當重要的生涯規劃重點。

  • 為協助學生自我認識,輔導室擬於3月11日至22日由輔導教師分赴各班說明選課要領、解釋心理測驗的結果及介紹大學多元入學方案;「心理測驗結果一覽表」學習單並將於課堂中提供學生填寫。

  • 當日座談會,敬請準備學生的「心理測驗結果一覽表」與會;亦請攜帶具上網功能的手機以便下載手冊。
    (大學入學考試中心心理測驗:https://career.ceec.edu.tw/Account/StudentLogin)
    (臺灣師範大學心理與教育測驗研究發展中心適性化生涯性向測驗:
    https://career.ntnu.edu.tw/ss/)

  • 輔導室分別於3月8日、3月14日、4月8日、4月9日、4月18日辦理5場職涯講座,學生可依個人興趣報名參加。

  • 為使家長瞭解目前大學科系特色及未來就業趨勢,特聘Career就業情報臧聲遠顧問與家長對談,歡迎學生一同參加。

  • 本次家長座談會時程如下:

    時  間

    活動內容

    主持(講)人

    地   點

    08:50-09:00

    報到

    輔導室

    群英堂

    09:00-09:10

    主 席 致 詞

    廖校長財固

    09:10-09:30

    教務處及輔導室說明

    陳主任文賢

    黃主任立欣

    09:30-11:00

    專題演講:產業趨勢及大學科系選擇

    Career就業情報顧問臧聲遠先生

    11:00-11:30

    意 見 交 流

    廖校長財固

    臧聲遠先生

*紙本通知單已於2月27日發予高一學生,敬請家長協助簽章回條是否參加後,於3月13日前透過班級輔導股長繳交回輔導室。


校園平面圖
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4-19 下午 05:10:26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