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[大學多元入學] 臺南一中 113學科能力測驗「考試科目」上網登記說明
:試務組

 

臺南一中113學科能力測驗「考試科目」上網登記說明

臺南一中113學科能力測驗「考試科目」上網登記說明

112.09.28(四)18:00到
112.10.29(日)12:00止

上網登記選擇選考科目,登記期間內可重複修改報考資訊。登記時間結束後,不受理任何刪增報考科目。

112.11.01(三)發放
112.11.02(四)收回

試務組發放「查核表」,只受理與網路登記不同之查對及電話、地址之修正,不受理任何刪增報考科目。


※ 校內登記網址點此進入(另開新視窗)

※ 帳號:學號  密碼:身分證末4碼+生日(月日)4碼共8碼

※ 學測報名費已於學雜費預先代收,如登記科目不足六科者將另行退費。

※ 重要提醒:

  1. 有意報名術科(音樂、美術、體育)考試的同學,於10月16日(一)以後,自行至註冊組領取術科測驗報名表,並於11月1日(三)前填妥報名表並同報名費繳至註冊組。
  2. 由於考招新制滾動修正,建議各位同學六科(國文、英文、數學A、數學B、社會、自然)皆先報名,以免後續採計科系有變更而不利。如確實不想全數報考,請務必注意所欲就讀的科系,是否於「個人申請」、「繁星推薦」、「四技申請」、「考試分發(分科測驗)」有採計相關學測科目!
  • 檔案下載
  • 臺南一中113學科能力測驗「考試科目」上網登記說明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臺南一中113學科能力測驗「考試科目」上網登記說明.pdf)_另開視窗
最後異動時間:2023-10-23 下午 02:27:2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