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「臺南400|臺南聲景百選—聲音採集好手募集說明會」來囉!
:訓育組
臺南一中X臺南市政府文化局X目目文創 ViVo Creative Studio

拜科技所賜,我們在環境中、生活上可以透過手機、3C電子品輕鬆入門「收音」動作;透過聲音的收錄,猶如寫日記一般地記錄生活、紀錄這個當代群體的自然、文化與生活記憶。搭配聲音平台的建置,我們可以輕鬆透過視覺與聽覺,對於一個主題或地方的感官建構。


#臺南400_聲景百選 即是以這樣的前提下,在2024年透過全民的聆聽感官與經驗,徵選足以代表臺南100個聲景,成為400年最大的禮物,其實也可以說,未來百選出爐,對於臺南即是真正的 #聲景元年 呢!

 
活動中,你將了解到什麼是聲景?」、「如何採集聲景?」,並會認識「臺南400聲景百選計畫(含校內採集聲音)」喔!歡迎對聲音、聲景、創作、熱愛臺南的師生們踴躍參加!
 
活動時間:113年4月23日(二)10:00~12:00
活動地點:本校綜合教育大樓4樓論壇教室(西)
人數上限:40人
 
【學生】報名成功者,且全程參與者,給予公假。【教職同仁】參與者,若有課務,需課務自理。
 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ZGhRYez8EN7Q5ngd7 (需登入本校gmail帳號)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4-22 下午 12:15:2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