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2024 臺南一中英語辯論代表隊選拔
:特教組
 時間: 2024年02月27日(二)13:10-15:00
 地點: 綜合教育大樓三樓第二外語專科教室
 資格: 本校英語表達能力優異,且具備出色思辯能力、或對培養思辯能力有高度興趣之同學。
 錄取: 正取四人。視同學表現候補二至四人。
 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 2024 年 02 月 25 日 (日)17:00 止。
 
請注意:
一、 此選拔是為了招募「全國高中英語辯論比賽區域賽暨全國賽」「南區區域賽」的出賽選手。南區區域賽比賽日期:2024年5月4日(六)。報名甄選者,請確認你在比賽當天可以全天全程出賽,並在出賽前積極參與培訓、做好辯題研究、學習辯論技巧、撰寫辯稿等任務,否則即取消選手資格。
二、 賽前培訓時間會於校隊選手選出後,由指導老師與校隊選手協調訂定。欲報名甄選的優秀同學,請審慎衡量手邊其他活動的時間安排優先順序。
三、 區域賽優勝隊伍可晉級全國高中英語辯論比賽全國賽,全國賽比賽日期:2024年6月01日(六)。請確認你在全國賽比賽當天亦可以全天全程出賽,才報名甄選。

 選拔辦法:

2024 全國高中英語辯論比賽辯題

Resolved: The Taiwanese government should institute the mental health leave for secondary school students.

一、請針對此辯題以英文發表90秒之申論 (constructive speech),可選擇看稿或背稿,自行選擇扮演正方(贊成辯題者)或反方(反對辯題者)。

二、50秒英文自我介紹,說明你具備何種特質能擔任英語辯論選手。評選老師會根據申論與自我介紹之內容適度提問。

  • 點選 https://tinyurl.com/ysmbrjas 下載 study guide,了解辯題、準備申論演講內容。
  • 報名辦法:點選 https://forms.gle/kDp4bDB9Mm5sfwmQ8  
  • 報名完成後請準時於2024年02月27日(二)13時00分抵達選拔地點,參加甄選。
  • 對選拔之準備有問題者,請以學校電子郵件帳號寄信至 oyptoypt@gm.tnfsh.tn.edu.tw 洽詢歐陽老師。
  • 檔案下載
  • 2024 臺南一中英語辯論代表隊選拔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2024 臺南一中英語辯論代表隊選拔.pdf)_另開視窗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2-15 上午 09:56:3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