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最新消息

113年寒假重補修上課公告1130122高一二英文地點更動
:教學組

113重補修上課公告  

1.上課時間地點如附件一,修正部分用黃框表示

2.上課名單如附件二(依科目)、三(依個人)。

3.參加高二下選修-物理重補修者,請自行攜帶選修物理(II)之課本或講義(版本不限)。

4.成績計算及退費:

(一)請同學依通知上所載明的時間、地點按時上課,依成績評量辦法第二十五條規定:缺席全學期教學總時數三分之一者,該科目成績並以零分計算。

(二) 學生重修期間,其缺課時數達該科目教學時數三分之一者,不予評量。缺課節數不包括因公假、病假或其他特殊事故,經學校核准給假而缺課之節數。

(三) 課程開始前(1/23日上午9:00前),若學生該學年學分取得,得以申請退費;若課程開始後,除不可抗拒事件外,不予退費。自學輔導學生依成績評量辦法規定實施辦理,重修後成績及格之科目,以及格分數登錄。

5. 第1~8節上課時間,依本校112學年度作息時間表為準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務處  教學組   113.1.17

  • 檔案下載
  • 附件二113寒假重補修名單-依科目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附件二113寒假重補修名單-依科目.pdf)_另開視窗
  • 附件三113寒假重補修名單-依個人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附件三113寒假重補修名單-依個人.pdf)_另開視窗
  • 113年寒假學期重修及補修學分班實施辦法(1)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113年寒假學期重修及補修學分班實施辦法(1).pdf)_另開視窗
  • 附件四重補修退費匯款單.doc
    下載DOC檔案(附件四重補修退費匯款單.doc)_另開視窗
  • 附件四重補修退費匯款單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附件四重補修退費匯款單.pdf)_另開視窗
  • 113年寒假重修學分班上課時間地點1130122.pdf
    下載PDF檔案(113年寒假重修學分班上課時間地點1130122.pdf)_另開視窗
最後異動時間:2024-02-01 下午 02:07:18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