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活動訊息

轉知科技部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(MOST GASE)舉辦「MOST GASE X SEMI 科技女力講座」
:科學班
一、為鼓勵女性青年投入科學發展,促進科學與科技界中的性別平等,科技部全球事務與科學發展中心將舉辦旨揭講座,邀請在科技業與科研領域中的成功女性企業家與領導人物,分享其學思歷程,使青年們在求學或求職時,不再受限於傳統的性別刻板印象,打開更寬廣的職涯選擇,並鼓勵更多女性投身科研領域與科技產業。

二、講座資訊如下:
(一)時間:110年3月12日(星期五)14時至17時。
(二)地點: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臺北文創大樓6樓D廳。
(三)參與對象: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生、教師、職員、一般民眾。
(四)報名方式:即日起至110年3月10日受理報名(報名網址: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20aoN)。

三、如需進一步資訊,請參考該中心官網(網址:https://gase.most.ntu.edu.tw/events/49),或本案聯絡人:曾小姐,Tel:02-3366-2121#119,Email:gasezippytseng@ntu.edu.tw。
TOP